日圈三次元/初心小栗旬/本命山风蓝担/新欢洼田正孝/登坂广臣

“我没死可真是令人失望啊”

咳咳,看了这么多太太的文,基本都是全程痴汉笑ぬ
不过无意中蹦出来很虐的情节,纠结要不要写,毕竟文笔太渣………T_T

以前看山组的一篇叫『赏味期限』,虐的我现在一想起来就心绞痛💔走不出来orz……

这次是自由发挥,完全无厘头的开始,毕竟故事背景什么的好难想(说白了就是懒x)

好吧,我太啰嗦了,注意ooc!!!!文笔渣!!!!不要在意细节啦!!!!总之非常狗血!!!!请各位手下留情QAQ!!!!

___________________分割线君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广斗哥他……好像回来了”

“哦,是么…”他依旧仰着头,风吹过,仿佛呓语

lala有些担心的望着他,想说些什么,不过还是沉默的离开了…

「雨宫广斗么?呵…」

smoky缓缓睁眼,单手握住已经锈迹斑斑的栏杆,抬脚,纵身跳下就消失不见了


傍晚的无名街,让雨宫广斗有点点温暖的感觉。他如何不知现在身后跟着RB成员,只是雨宫兄弟向来是高调的,而且,他现在也没心情管那些杂鱼。

一路走到一个空旷的地方,雨宫广斗停下来带着不屑的笑大声说道:“RB的也别藏了,你们谁出来带我去见见smoky。”

“smoky是你们想见就能见的么?这么瞧不起人?”

“啧……好不容易不想打架的”

雨宫广斗甩甩头,正准备刷已经摆开架势的P他们

“P哥哥,我哥叫他。”lala忽然从楼梯上出现,雨宫广斗松了一口气,跟着lala上了楼

“哥哥在楼顶,自己上去吧”

雨宫广斗正转身,又听到

“我不知道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但是,伤害哥哥我可是不会原谅你的”

雨宫广斗摇头苦笑,「smoky,只可惜,我已经伤了你」

推开门,身穿绿色军大衣的smoky背对着他,站在月光下。他有些恍惚,好想冲过去一把将他揽入怀中,多少次,自己梦到这个场景,他什么都不说,用充满恨意的漂亮眼睛注视着他,然后,变成一缕烟从他怀中溜出,化为乌有…

可是现在,一向灵活的他,腿却怎么也迈不动,好害怕,害怕再前进一步他就会消失。

smoky转过身,浅浅的笑着,连声音都带着笑意

“怎么?我没死是不是特别让你特别失望?”久违的声音传入雨宫广斗的耳膜,一时间,他只想流泪

“啊,那个时候,你说的,我全都记得哟,怎么样?是不是很感动?”

“手脚骨折也好,还未愈合就被撕开的鞭伤也好,被人侮辱的身体也好,就算是那12个血窟窿也好,都不及你的那句话伤人呢”


smoky被几个壮汉押在地上,动弹不得,雨宫广斗冷漠的看着地上狼狈的他,平淡的语气说出的话令人绝望

“这个人,给你们了,随便玩,如果太闹腾,折断手脚也没关系,还有,别乱扔垃圾,之后自己用这个处理掉”

哐当--一把匕首扔在了地上,其中一个捡起来连忙向雨宫道谢

他没有温度的看着地上的人,旁边挽着手臂的女人撒娇道,“广斗,走啦,人家还要去买新衣服呢,这里太脏了”

“好”,雨宫广斗温柔的看向她,然后头也不回的走远了,那么远,远到smoky什么都看不见了

之后,留他一人在这地狱…仿佛失去了生命一般,空洞的望着屋顶,什么都感觉不到了,有的,只是恨意……

“现在回来补刀?不觉得有点晚了么?”

“不是,我只是想来道歉的……”

“道歉??哈哈哈哈,真是好笑,你做错了什么?清除了背叛者,保护了心爱的女人,你不是做的很好么?”

“我不知道那是她一手策划的,对不起,当时我没有搞清楚………”

“那我让你误会了还真是对不住啊”

“……”雨宫无言,他不知道该怎么办,这样的smoky,让他无从下手……

“要不是无名街,我恐怕就暴尸街头了,活下来之后,我就决定要好好保护他们,我跟你,不一样”

“那么你呢?你现在好么?”

“我?不知道好了多少倍,有家人………不用你操心”

“可是他们说你病了,很严重……”

“雨宫广斗!!!你以为你是谁,当年想置我于死地,我多碍眼!!恨不得马上让我消失!!现在算什么???害怕你的地位受到威胁来瞎猫哭耗子假慈悲么?!!!呵呵,你可真会演戏……我……咳咳咳咳……”

突如其来的,smoky不停的咳嗽,好像快把肺都咳出来一样,雨宫一个箭步冲过去想要扶着他,被他躲开了…可是他太虚弱了,连站都站不稳,一个踉跄倒在了雨宫怀中。雨宫看着他指缝间渗出的血,眉头紧皱,将轻的不正常的smoky背下了楼…

RB们看见smoky,一窝蜂的涌了过来,护送smoky到了房间。

子音被P紧急叫来,看了看smoky的状况,给了P一瓶药就走了,毕竟不能留太久。

雨宫静静的注视着床上的人,苍白的脸色令他心惊。这是他从未看到过的smoky,那在他看不到的时候,又是怎样的……令人心痛……更不敢想象,当年,他所受到的该是怎样的一种痛苦。

「不知道,还有可能么……」

smoky的话回荡着

“我没死,可真让你失望啊…”

____________________依旧分割线君___________________

实在不知道怎么写了😭感觉………太狗血了,但我就是会被这种虐翻啊……

有些灵感来自看过的同人,嘛……相似什么的,我只是很想把这种用在他俩身上

轻拍!!轻拍!!之前本来想开车的,额……但想了一下,估计会翻2333技术还不行

自己写文才能够很好的感受到更文的gn有多辛苦,向写文的太太们敬礼!!

本文仅供娱乐!!!欢迎吐槽!!o(≧v≦)o

评论(3)

© 板栗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