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圈三次元/初心小栗旬/本命山风蓝担/新欢洼田正孝/登坂广臣

一颗菠萝味的糖

送给内心受伤的@湾湾QwQ

不知道这颗糖甜不甜啊QwQ

少量作者本人痴汉视角(泥垢!

__________分割线君______________

话说………你们几个老大在看啥呢!!!!脸上迷之红晕,还有啊,流出来的口水不考虑擦擦么!!!弄脏地板了喂!!!

“你们都盯着看了1个小时了……手机都快没电了喂……”lala双手抱胸不满的说到

“马上就好马上就好……啊啊啊,这个超可爱啊,迷茫的眼神好想拐回家啊(*/ω\*)”几个首领敷衍完lala,又沉浸在了美好的世界中

rocky:“果然军大衣和smoky更配啊(仰天)”

村山:“头上的卷毛好像两只猫耳朵~~不行了,让我上天炸一会!!!”

眼镜蛇:“这帅到没有我的背影~这精致的锁骨~这白皙的肌肤~这曼妙的身材~来吧,smoky,来投入我的啊——————怀抱啊————”(被日向一拳pia飞)

日向:(阴测测的想)哪天我一定嘿嘿嘿把你给拐回去嘿嘿嘿(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邪恶的笑容)

lala:………太可怕了……………回去一定叫P他们把哥哥看好了……

另一边,无名街

卧槽!!!雨宫你俩什么时候进来的!!!起开起开起开!!!smoky的床是你坐的么!!!哟吼,还躺上了,放开被子!!冲我来(咦?)

于是刚进门的smoky看见的便是,雨宫雅贵已经睡着了,雨宫广斗非常随意的抱着被子躺在自己床上,还尼玛滚开滚去………暗暗按下头上的青筋,smoky尽量用和善的语气开口问到

“你们怎么来了?”

“想你了呗”雨宫雅贵突然搭腔

一旁的雨宫广斗表示不能再正确了

“你都不想想我们?或者说,你都不想念我们的技术么?嗯?”雨宫俩从床上离开,将矮一点的smoky夹在了中间,一股危险的气味弥漫开来……

雨宫兄弟似乎心情不错,笑着将smoky又挤了挤,让他不能逃脱。嘛……雨宫家看上的猎物,从来都逃不掉的…

smoky已经猜到他们想要干什么,看来明天是下不了床了…几乎是认命了,所以顺理成章的………(以下省略1000字)

山王酒吧

“啊……没电了啊…可恶!!”

“下次我一定带一个超大号的充电宝!!!”

“诶诶诶诶!!!!听说了么?雨宫兄弟又去无名街了”

“遭了,smoky有危险!!快,抄家伙!!”

“哦!!!雨宫等着!!敢碰他我neng死你!!”

对于已经见怪不怪的lala,看着这群像智障的首领,嘴角抽搐……

“我说………你们都很危险好么………”

____________分割线君______________

不知道这颗糖够不够甜啊,感觉写着写着画风就变了2333雨宫兄弟果然还是这样最有魅力啊(ˉ﹃ˉ)口水
作为ALLS协会成员,当然是all smoky大法好啊hhhh

本文纯属娱乐!!!

评论(11)
热度(6)

© 板栗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