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圈三次元/初心小栗旬/本命山风蓝担/新欢洼田正孝/登坂广臣

一口玻璃碴子

他找了她5年…跑遍了所有地方,怎么都找不到

“我错了,我把她弄丢了,我怎么都找不到她怎么办?怎么办……你告诉她在哪里好不好,看一眼就好…一眼都好…”

看着那个当年红着眼骂她贱人,叫她滚,诅咒她去死,如今这般语气的跪在自己面前哀求自己去找她的男人,我只觉得讽刺…

只是极不屑的扫了一眼,淡漠的开口:“那你跟我来吧。”

他手脚并用的爬起,嘴里嘟囔着感谢的词,在我听来,没有任何意义…

驱车几小时来到一个安静的地方,这里人烟稀少,树林茂密,星星点点的石碑隐约其中。我指着其中一个说:“喏,到了。”

他的睁大的眼睛里满是惊讶和难以置信……艰难的挪动着步伐,眼睛死死的盯着那块石碑,然后,流出了眼泪,嘴张着,可是说不出任何话…

我冷笑的看着他这般狼狈的模样,内心凄凉…

“对不起……”他抱着石碑痛哭流涕“你这么走了我怎么让你原谅我啊,是我的错,我不记得你的生日,我们的纪念日,你喜欢的东西…”

“至少你现在记得她的忌日”我嘲讽的开口让他哑口无言…



——————这是我自己写着玩的,不要太在意啦哈哈

评论
热度(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板栗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