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圈三次元/初心小栗旬/本命山风蓝担/新欢洼田正孝/登坂广臣

一个苏到我的。。。这算什么来着?

         刚从浴室出来的smoky身上还冒着点点热气,就像......新鲜出炉的面包。

发尖微湿,乖巧的贴在白皙的面庞上,鼻尖上的水珠倔强着不肯滴下,亮晶晶的。smoky一边随意的用毛巾擦着微卷的头毛,一边走向某人睡着的沙发。

         “。。。。。居然睡着了。。。说好的等我一起呢QAQ”smoky皱皱眉,小声的抗议道。

           不过这个人真的挺好看的也,眼睛下面居然还有颗泪痣,恩,我才不羡慕QwQ小时候一定是个爱哭鬼,哼

           睡得这么熟.......偷偷亲一下也不会怎么样吧.....恩,只亲一下,亲完就跑,关键时候不能怂啊。

           这么想着的smoky慢慢的接近“睡得很熟”的广斗,还差1毫米.....0.5毫米.....0!!!

           嘴唇相触之后的一瞬间,smoky拔腿就跑,可是——

           “原来smoky喜欢占便宜,趁虚而入啊。这下,看你怎么跑!“

           smoky看看自己腰上环的紧紧的手臂就知道完蛋了,更何况雨宫广斗这种带着笑意的语气简直算得上是对他接下来一周能否自主活动的宣判。

          “嘛.....既然还冒着热气的食物这么迫不及待的送上了门,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好了。顺便也看看谁才是爱哭鬼。”

            





               已经放弃抵抗的smoky在还没失去意识之前的最后一个想法是:原来这就是传说中的作死T T


               关灯








———————————————————————————————

感觉smoky的整个画风都被我给歪的不成样子了

无意中冒出来的想法,想满足满足自己的少女心23333

果然文笔太渣不能写出那种感觉(心累)


评论(6)
热度(7)

© 板栗粉 | Powered by LOFTER